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开展错峰执法 黑车驾驶员追悔莫及大呼:得不偿失!
2022-09-27 9:24:27 浏览次数:1159

随着执法力度加大,各类违法营运的市场空间被极大压缩,部分驾驶员仍抱着侥幸心理,昼伏夜出,绕开执法正常工作时间段,利用午间、夜间、周末及节假日或者恶劣天气等所谓的“安全期”,铤而走险,既扰乱了正常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也危害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为此,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时调整执法方式和执法时段,实施弹性工作机制,在辖区内采取联合执法、不定期巡查、错时执法等方式,持续对客运车辆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以为你们中午休息的,就顺便搭点路人赚点小钱,哪里想得到会遇到你们嘛。”执法现场,被执法人员查现行的当事驾驶员追悔莫及,并表示,自己也算得到了教训,非法营运太不划算,以后再也不会从事了。

9月7日中午,执法人员在翠竹路沿线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时,对该车例行检查,通过询问车内乘客了解到,乘客在金源大厦上车准备前往青禾美邦建材市场。刚开始,当事驾驶员狡辩车上的乘客是自己的亲戚,只是顺路同行,但在执法人员转述了乘客的证词及订单照片后(通过乘客手机app取证),驾驶员承认了自己利用中午时间从事非法营运的事实。

 

以为清早在站外上客就能躲避查处?那就大错特错了!根据群众投诉线索,执法人员于9月21日清晨在汽车客运北站北贸道附近开展突击执法行动,现场查获班线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2起、班线车不按规定悬挂营运标志1起。在完成现场取证工作后,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车辆的道路运输证及当事驾驶员的从业资格证,并热心引导车上乘客在站内安全乘车。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请道路运输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守法经营,合法运输,千万别存侥幸心理,切莫以身试法!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411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