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恭城交通执法大队到永福观摩交流执法工作经验
2022-09-29 9:00:32 浏览次数:1644

9月26日,恭城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行6人,到永福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观摩交流工作经验。

当天上午,恭城执法大队参观了永福执法大队各科室,现场翻阅了执法案卷、巡查记录、办结案件台账等交流学习资料。随后,两县交通运输执法人员通过会议形式相互分享了行政执法工作的经验做法,深入探讨了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交流了执法流程、文书制作、法制审核等具体业务工作,并重点探讨了公路货运车辆不停车检测系统设立事宜。现场人员各抒己见,互通有无,氛围热烈。下午,两县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在永福县域重点路段开展了一次联合执法行动,对来往的货运车辆进行了严格仔细检查,严厉查处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拼装等违规行为。

经过此次观摩学习,参会的执法人员均表示在今后的跨区域执法方面要加强交流、密切协作,共同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作出成绩。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005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