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覃自仁带队到各县(区)超限检测站、不停车超限检测点开展现场调研工作
2022-09-29 9:03:05 浏览次数:2269


为加快推进全市公路超限检测站及不停车超限检测点的建设工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覃自仁副局长率队到各县(区)新规划的公路超限检测站及不停车超限检测点进行了现场调研,市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调研工作中,覃自仁副局长现场查看了部分超限检测站点的选点位置,要求项目建设设计方案须征求交警部门、应急部门的意见,优化设计方案;并要求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向县(市、区)领导汇报不停车超限检测点建设工作,倒排工期,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快公路超限检测站及不停车超限检测点建设方案的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公路超限检测站、不停车超限检测点的建设任务。同时,覃自仁副局长还要求做好长远谋划,根据超限车辆通行情况,对站点布局作出适当的调整。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438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