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专项整治】勇于担当 刀刃向内 扎实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21-05-28 15:21:12 浏览次数:7569


(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根据上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关于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有关工作部署,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堵点,勇于担当,刀刃向内,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召开整治动员会,对专项整治行动具体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各科室、大队迅速将专项整治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执法人员。

二是制定《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成立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主要任务和责任分解到人,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三是各科室、大队按照问题清单初步梳理摸排执法过程和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隐患点、矛盾点和纠纷点,逐项列出清理重点和整治清单,确保下一步整改工作有的放矢。

四是组织部分领导、大队长、业务科长等10余名人员到法院旁听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领域行政诉讼案件庭审,通过庭审查找行政处罚案件办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五是加强专项整治行动宣传,在市内三大汽车客运站、两大火车站等客运集散地的显要位置悬挂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横幅,并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发布整治动态,为专项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整治工作收到实效。

六是担当作为,强化日常执法工作。组织执法人员加大对市内重要路段和重点景区的执法巡查力度,加强道路运输市场违法行为整治,近日查处多起非法营运和班线车站外揽客违法行为。同时,在执法过程中注重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824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