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支部委员会第一党小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2-03-15 9:25:36 浏览次数:3741


2022年3月10日下午,中共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支部委员会第一党小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支队党委相关领导参会,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观摩。

小组党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准确把握会议主题,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查摆问题;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三是要巩固会议成果,促进下一步工作开展。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较好地发挥了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既加强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又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会议目的。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0406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