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严执法 重服务 为民创建平安交通运输环境
2024-01-31 16:57:05 浏览次数:1554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七星区会仙路巡查时,依法查处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交通运输违法行为1起,并对该车辆依法暂扣待进一步处理。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车上乘客为2名来自广东省廉江市80多岁的高龄老人,来桂林探亲,无法用普通话进行沟通且腿脚不方便。见状,执法人员随即联系到老人们的亲属,随后帮助他们预约了合法合规网约车,待老人们平安上车后执法人员才驱车离开。

支队始终坚持“依法行政 执法为民”宗旨,立足执法岗位力所能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5812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