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支队开展公路水运项目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2024-01-31 17:00:11 浏览次数:1639


为加强全市公路水运工程项目安全监管,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工作,按照《支队公路水运项目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的安排部署,6月1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罗家辉带队,与支队执法五大队、相关专家组成检查组,对阳朔县福利漓江大桥、兴安至阳朔公路延长线开展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

福利漓江大桥、兴安至阳朔公路延长线工程是改善阳朔群众出行条件的“幸福路”“民生桥”, 对于促进阳朔县域经济发展有重大意义。检查组通过查阅工程资料、工程质量抽检、听取工程进度汇报等方式,对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质量安全履职行为和履约情况进行执法监督检查,重点对施工驻地日常安全管理、建筑工人安全防护、挂篮等特种作业、安全警示标识设置、工地消防设施设备、项目危险性较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等安全管理措施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执法中发现的质量通病、安全隐患等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了整改登记表,并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旨在坚决纠正和查处交通工程建设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督促参建各方切实履行工程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消除事故苗头,促进我市在建交通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5880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