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四好农村路”督导工作
2024-02-29 10:27:17 浏览次数:1046

为加强我市农村公路质量监督和路政管理工作,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部署,6月25日至7月7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派出8名执法人员参加市交通运输局2023年第二季度“四好农村路”综合管理工作督导。


路政管理方面,各单位认真履职,制定路政工作计划,并按照计划开展执法工作,按照规定对管辖公路开展公路巡查,发现涉路问题及时查处,巡查记录台账资料规范详细。在此次督导中,随机抽查农村公路24条(段),检查发现问题16个,要求在整改限期内完成。

交通工程质量管理方面,督导农村公路建设市场监管、安全生产、工程实体质量、建设项目管理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抽查恭城县峻山至营盘公路等在建项目8个,发现问题11项。提整改意见11项,要求各县(市、区)建设单位要加强辖区内农村公路建设市场监管,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动态开展从业单位信用评价工作,鼓励支持、优先选择信用等级高、已开展年度信息采集工作的从业单位参与农村公路建设。同时从合同履约、监理履职等方面加强对监理单位的管理及考核工作,确保监理单位尽职履责。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5848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