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执法业务工作例会
2024-02-29 11:04:01 浏览次数:1055

7月11日上午,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交通执法业务工作例会,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支队各位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半年的各项执法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分管领导针对分管业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曾学雄支队长作工作部署。


会议提出,一是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一盘棋思想,各部间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二是要强化担当精神,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把上级下达的各项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抓细、做出成效;三是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中心工作和年度目标,深入基层广泛调研指导,主动作为,履职尽责。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5845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