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数据大脑”赋能交通精准执法显成效
2024-04-08 17:11:48 浏览次数:211

提升交通运输执法精准化执法水平,进一步增强执法能效,桂林交通运输部门积极运用信息化、智能化、科技化手段,在大数据分析应用方面持续发力,对违法违规行为实施精准打击。

年初以来,交通运输部、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运用各自动态监控管理平台累计面向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发布客货运车辆疑似违规运营线索共15批次421条,其中,存在的交通运输违法行为:省际包车运行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地、省际包车未持有效包车牌运营、客运和危货运输车辆存在定位漂移现象、客运和危货运输车辆轨迹完整率较低、通行高速公路无电子运单、高速通行年审超期、凌晨2-5点违规运营等。

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上级通报疑似违法违规经营的客货运车辆深入企业进行逐一排查,汇总车辆违法违规频发重点时段路段、重点车辆运行轨迹等高频经过的监测卡口、时段等信息并结合执法监管平台摸排车辆运行规律开展精准执法。鉴于核查车辆线索数量较大,精准率高,目前为止通过大数据排查的违规案件立案77件,责令整改8件。

接下来,市执法支队将强化科技赋能,提高精准打击力度和执法效能,奋力开创科技执法新局面。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6884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