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4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
2024-04-08 17:14:48 浏览次数:268


为实现2024年度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总体目标,一体化推进各项执法工作有序开展,认真谋划本年度工作计划,3月13日上午,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对2024年执法支队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进行研究部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曾学雄作重要讲话,支队各位领导,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及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轮流发言,汇报本部门具体工作思路和保障措施,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分管领导对分管的部门进行了点评并作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曾学雄指出,各科室、大队要根据202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把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落实、抓细、做出成效;二是要在业务工作中开展品牌创建,在品牌创建中发展业务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执法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事业取得新突破;三是坚持信息化赋能交通执法,以信息化建设为核心,着力推进视频监控、不停车超限检测点应用,打破以路面执法为主的传统执法模式,进一步提高执法工作的信息化、数字化、精准化;四要提升执法业务水平,落实执法人员在岗学习培训制度,按质按量地开展针对性培训,同时,完善干部考核机制,建立后备干部培养、储备和执法人员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五是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引导干部职工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塑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6864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