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开展县区交通运输在建工程项目质量监督安全检查
2024-04-08 17:18:28 浏览次数:268


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3月12日和19日,分别对临桂岩塘至两江大山图公路工程项目和阳朔县福利镇福利漓江大桥、兴安至阳朔公路延长线及阳朔火车站连接线改建工程项目进行工程质量监督执法检查。

在临桂区临桂镇岩塘至两江大山图公路工程现场,经过一天的复核工作,执法人员对交工前质量安全复核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加快清理桥梁泄水孔、涵洞、边沟的堵塞现象,确保顺利交工;二是对波形护栏上端头施工变更缺少相关材料进行整改,确保通行安全;三是加强维护公路相关安全标识,确保发挥应有作用。

执法人员来到阳朔县福利镇福利漓江大桥、兴安至阳朔公路延长线及阳朔火车站连接线改建工程项目工地现场,重点从项目管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同时对内业资料及试验台账进行了随机抽查,发现部分施工路段对石方掉落的安全防护不到位、对临水路段的安全防护不到位、设置的安全警示标志不足,桥梁施工现场钢筋乱堆乱放、桥梁边跨现浇段预压验算验收资料不全。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逐一指出,并填写质量监督管理检查情况登记表,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同时向项目建管单位强调下一阶段要避免出现的施工质量问题,要求切实加强作业组织和现场把关,严格履行质量管控程序,确保工程项目质量过硬、安全可靠。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7300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