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消除安全隐患 保障运输安全
2024-04-08 17:21:03 浏览次数:252


为进一步压实道路交通安全企业主体责任,督促重点运输企业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综合科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四大队对雁山区运输企业桂林市金铠民用爆炸物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企业所属车辆及驾驶人管理情况、安全隐患排查、车辆动态监控制度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核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予以精准指导,限期整改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好安全生产关,及时采取有力措施整改突出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加大对货运驾驶人和车辆的“违法清零”和动态监控管理力度,抓好运输车辆安全性能排查,坚决杜绝事故潜在风险,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运输安全;二是要加强车辆和驾驶员的日常监管,对企业名下车辆、司机违法情况要定期定时查询,及时掌握,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是否使用电子运单以及营运车辆动态监控情况;三是要加强企业内部的安全教育培训,认真落实驾驶人安全教育制度,不走过场,切实增强驾驶人的安全意识,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7312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