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确保公路畅通平安
2024-04-09 11:20:54 浏览次数:244


3月28日15时左右,全州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到全州县公路养护中心转来的群众举报,在省道301线K53+50米处左侧,有村民在建房施工过程对公路造成污染。接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事发地。经过现场勘查发现,是该村民在做水磨石地面过程中产生的泥浆和污水直接排入公路,已污染公路路面30平方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及时找到该村民,耐心地向其讲解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其污染公路的危害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在执法人员监督下,村民与施工人员一同将污染路面清扫干净,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提高爱路护路意识,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执法人员通过说理式执法,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及时处理了违法违规事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维护了公路路产路权。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6849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