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党员干部到帮扶社区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4-01-31 17:02:52 浏览次数:1237


为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社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等重点对象的关怀帮扶工作,6月27日,驻桂林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永东、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曾学雄一行到临桂区二塘村89岁老党员阳佛尝家中进行慰问。

慰问组为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认真倾听老党员的所想、所盼、所需,在感谢老党员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保持好积极乐观心态和共产党员的本色,安享晚年。

在阳佛尝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老党员们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体会到惠从党来。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6333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